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厦门拓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0-11-22 10:29来源:厦门拓能提供字号:小

  厦门拓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多媒体信息通讯行业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是国内多媒体信息通讯商用技术蓝海的领航者。

  拓能由国内知名企业福建科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及资深行业人士投资创建而成,凝聚了一批充满智慧和热情的年轻创业者,强烈的合作意识和开创精神,7年以上专业技术开发经验练成了资深的精英开发团队;敏锐的市场洞悉能力,极为丰富的市场开发经验,构建起强大的营销团队阵容。拓能以专业的研发队伍、严谨的企业管理、全面的市场开拓,打造多媒体通讯服务行业领先品牌。

  拓能网络以自有品牌的信息终端与公共信息内容服务平台为核心,集成信息化产品,拓展最具代表性的行业信息化应用。公司下设研发事业部、品牌营销事业部、系统集成部、海外事业部、多媒体通信工程中心、工程硕士教育中心等多个部门和机构。

  拓能基于移动通讯的产品化应用集中在解码和编码两个方面。解码产品线分为手持终端和多媒体播放器两大系列。手持终端系列包括富农终端、商务终端、教育终端;多媒体播放器系列则涵盖了CMMB电视播放终端、IPTV和动漫终端等。编码产品线主要为拓能旗下品牌商眼通。基于众多的移动通讯产品,拓能为新一代通讯时代提供了最实际的商业应用。

  拓能网络是新加坡上市公司E-Smart股份有限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万利达”等知名企业都有长期合作关系,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地区设有服务代理商,在新加坡、印度、韩国、英国等国家都有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

  拓能网络坚持科技先导、客户至上、人性管理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专业技术的不断研发、完善,竭诚与海内外广大客户共同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