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青岛海天大酒店

2010-11-22 10:27来源:海天大酒店提供字号:小

  青岛海天大酒店拥有总统套房及各种类型的高档客房、写字间、公寓房606套,每套客房均可透过明净的窗户远眺一望无际、碧波荡漾的大海,房内设施齐全。酒店还有翠华阁中餐厅、新桥日餐厅,装饰一新的多功能大厅,面积676平方米。可接待800人的酒会和500人的宴会,或者举办800人剧院式会议和500人课桌式会议,并可按客户需求分隔成三个独立的中型会议厅;此外,青岛海天大酒店还设有海天厅、贵宾厅等10个大小不一的会议厅。每间会议厅均配备最先进的影音系统及5种语言的同声传译设施。设施优良、功能齐备的商务中心提供多国语言翻译、INTERNET高速浏览、专职秘书服务等诸多现代商务功能,以及传真、复印、打字等诸多商务职能。

  青岛海天大酒店拥有各种现代化康乐设施,使您舒展身心,享受悠闲。

  海天大酒店是青岛市最佳海景绿色酒店,山东省最早、规模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之一,世界大酒店组织成员单位。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名酒店组织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省首家通过ISO9002国际认证的五星级酒店。2002年荣获“中国旅游业知名品牌”,2003年荣获全球服务业最高奖项—五星钻石奖,2004年荣获青岛市服务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

  海天诞生于1985年,开业于1988年。历经16年创业、发展和竞争的历程。接待了65万海内外宾客,其中海外宾客51万人次。接待了近20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众多国家的政坛要员、知名人士。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