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合众光华(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0-11-22 10:11来源:合众传播提供字号:小

  合众光华(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综合型传媒集团,是中国4A协会的成员单位,中国本土广告公司综合实力50强,2010年荣膺“十大广告公司”称号,2009最具品牌贡献力广告公司30强,,2008年度本土最具合作价值智业机构50强,2008年中国最受媒企信赖的广告公司。

  合众传播下设品牌、媒体、互动、影视四大业务板块。集团的客户涉及几乎全部中国医药类大中型企业及民营企业,在中国医药营销领域具有众多成功营销案例,其中包括创造了销售奇迹的“三精蓝瓶差异化策略”并荣获中国艾菲奖铜奖。同时在金融、家电、能源、通讯、日化、食品等众多行业合众都有长期的合作伙伴,如奥克斯、新华保险、中国联通、奇虎360科技等。多年的实效整合营销实践让合众与企业建立了更为持久的合作关系,让企业在收获销量大幅提升的同时完成对品牌的塑造。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