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百福润财税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0-11-22 10:02来源:百福润提供字号:小

  青岛百福润财税咨询事务所(Brighture Accountants)是一家提供专业化财务咨询和财务外包服务的团队。我们通过分享知识和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和增添价值。我们的董事、经理和顾问有在国际性会计师事务所或及美跨国公司的财税工作经验,这确保我们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并能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化服务。

  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种额外的选择机会,即客户在享受具有国际会计师机构相同水准的专业化服务的同时而不必再去支付昂贵的服务费用。我们通过提供解决方案和分享知识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的服务是主动、高效及反应迅速的,我们通过对服务团队进行统一的、严格的培养,建立标准的工作程序以及严格的审核控制,从而有效及时地帮客户解决财税方面的后顾之忧。

  八年来,我们的专业团队向国内外几百家客户提供财务咨询和服务,同时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近年来我们的客户群正以较快的速度不断壮大,到现今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与我们合作,成为忠实的合作伙伴,相信不久的将来公司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