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广州首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0-11-22 09:54来源:首金投资提供字号:小

  广州首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广州地区的第三方理财的先行者,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在中国现有的金融产品中为客户量身订造,提供一站式理财服务,本公司工作人员有资深的证券分析专才,保险代理人,银行专员,基金从业人员等.提供专业服务,主要有金融理财、会计审计、公司注册,投资咨询、财务规划、个人贷款、投资理财、中小企业贷款等。

  主营产品或服务: 金融理财;投资咨询;财务规划;保险设计;风险分析;职业规划;个人贷款;投资理财;中小企业贷款;房产贷款;典当咨询;信用贷款

(责任编辑:刘苏梅)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