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北京弘业隆:企业融资新选择

2010-11-19 16:08来源:中国商业电讯字号:小

  中小企业规模不大,资金缺乏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主要难题。虽然近几年政府及银行管理部门都逐步加大了政策引导力度,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政策环境。但受益者也仅仅是为数不多的优质中小企业,有近90%的中小企业仍然存在着资金缺口,从银行筹集资金存在着较多的障碍。当世界金融风暴来临时,银行业实行更加谨慎的放贷政策,虽然贷款规划放宽,但银行放贷的门槛并没有降低,使中小企业在原有的资金筹措渠道不断萎缩、新的渠道尚未打开的时候,难以得到更多的银行资金支撑。银行放贷额度减少促使中小企业或转向社会高成本集资,或企业内部高息募集,无形中加大了企业经营风险。况且,在经济危机时期社会资本市场低迷,大众投资信心受挫,企业融资更加困难。而北京弘业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的企业融资方案促进了中小型企业的进一步更快的发展。

  北京弘业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随着中国大陆改革开放逐步发展起来的民族资本品牌,总部在中国北京。企业的前身起源于一九八零年代的几个家庭创业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原始积累必经的诸多领域,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通过自主经营和风险投资获得高成长,现已成为多元化、跨地区发展的大型投资管理企业,实力雄厚,信誉优秀。多年以来,我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和实际经验,拥有强大的技术和经营管理团队,聚集了很多高级技术和管理精英以及相关行业的政策研究、财务、法律、政府公共关系等方面的专家,同时,与各级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以及重要实体企业发展出有共同利益的伙伴关系,建立了以核心业务为发展龙头的“弘业隆财团投资联盟”。

  北京弘业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提供:投融资、各类担保、收购资产和兼并重组、资产托管和运营、地区及国际贸易、产业升级改造、电子生物医疗军工等领域的高新技术、文化教育和知识产权等,为提升企业和个人的信用等级和履约能力提供资金和资产管理。同时根据市场和项目实际需要提供其它合作和尽可能的协助。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为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弘业隆”正在向国际化迈进,目前已经在海外设立了分支机构,控股管理或直接参与经营关联企业。公司和联盟成立以来,我们已经为国内外几十个项目提供了大额资金、担保服务或直接参与经营,获得客户和各界的一致好评。弘业隆财团投资联盟正在成长为国内资本市场的一支重要新军。弘业隆集团与成长中的中国企业和世界各国企业有天然的共性。这奠定了能够相互理解和双赢合作的基础。我们的企业精神是:团结求实、诚信谦和、恒久创新、卓越出众。我公司从不拒绝任何合作共赢的经营机会,我们寻找的是效益良好、运营良好的企业项目,与之开展多种形式、效益有保障的投资担保合作。

  “弘业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设立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并组织有专家委员会,对公司投资管理项目及公司的运作与发展提供咨询服务。

  “弘业隆”投资方向是:

  1.建筑房地产、资源开发、能源交通、旅游、大型商业服务业等基础设施。

  2.矿产等能源原材料、建材、机械电子、精细化工、食品饮料、汽车等基础制造业。

  3.有利于中国农业结构调整、适应国际市场需求的农林牧副渔业项目及产品深加工。

  4.高新科技、信息产业(互联网、通讯等)、尖端技术的研发应用。

  5.文化、教育、医疗保健、金融与保险业、环境保护等项目改制扩建。

  6.收购兼并旧有项目,进行股权债权投资,提供融资包装上市以及市场贸易合作。

  7.国际文化交流、国际贸易及国际资本运作。

  北京弘业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价值为中心,以市场为引导,以资本为纽带的企业理念,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振兴中华民族经济、弘扬民族文化为先导,秉承“团结求实、诚信谦和、恒久创新、卓越出众”的企业精神。 “弘业隆”公司拥有开放的、成熟的合作心态,愿意与国内外的创业企业、创业团队及投资者进行多方位、多种形式的合作,将国际巨大资金市场网路与国内巨大投资市场网路进行沟通并链接起来,服务于中国现代经济建设,使海内外时常有机互动,以共同创造一个产业与资本大联合的共赢格局。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