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外汇市场再现变动:人民币结束四日上涨

2010-11-15 16:32来源:21世纪网字号:小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0年11月1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6303元,1欧元对人民币9.0875元,100日元对人民币8.0362元,1港元对人民币0.85536元, 1英镑对人民币10.6950元,人民币1元对0.47048林吉特。

  较上一交易日1美元对人民币6.6239元相比,人民币下跌64基点,结束了连续四日的上涨。国际市场方面,希腊债务危机刚刚步入尾声,爱尔兰债务问题再度拉响“警报”。欧盟目前正游说爱尔兰政府接受来自其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联合援助,援款或达480亿欧元。分析人士预计,若无援助,爱尔兰的财政状况难以撑过2011年,主权信用评级也将遭降。受上述问题打压,欧元兑美元汇率上周劲挫2.4%,创8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分析师预计,爱尔兰危机的不确定性将令欧元在本周继续承压。

  而美联储月初公布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QE2)以来,美元走势不跌反涨。截至12日,美元指数已自76点下方反弹至78点之上。分析人士指出,最近一段时间欧债危机隐忧复燃,美元重新为避险资金所青睐,备受瞩目的G20首尔会议也助推了美元涨势。但市场对美元后期走势仍存较大分歧。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