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商学院 > 商业模式 > 正文

保利国际影城入驻国盛时尚

2010-10-28 10:56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字号:小

  保利东直门国际影城正式入驻国盛时尚,这标志着东直门商圈首次进驻高档影院品牌。

  10月20日,大型购物中心国盛时尚与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举办庆典,同贺五星级影城保利东直门国际影城正式入驻国盛时尚。

  当日,北京市东城区相关政府领导、国浩房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浩中国)总裁李慧敏女士,以及保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领导出席庆典。

  据悉,保利东直门国际影城是一家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五星级影城,其规模预计达到7000平方米,9个放映厅近1500座。影城精心规划了“电影头等舱”式豪华VIP贵宾服务,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影音视听设备,率先采用全新触控及自动售票系统等高端配套设施,更注重人性化的绿色环保材料及技术,为观众提供更加舒适和健康的观影环境。

  国浩中国总裁李慧敏表示,保利影城的成功入驻,无论对于国浩中国还是保利影业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此次与保利影城的合作,能够互取所长,填补整个东直门区域娱乐功能的空白,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娱乐体验的需求,从而对完善区域设施、推动区域发展起到巨大的作用。

  国盛时尚是由来自新加坡的上市房地产公司国浩中国倾力打造的商业品牌,是一家汇聚全球前沿品牌的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是东直门区域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高级百货、国际名品店、超市、美食、流行服饰、娱乐休闲的综合性业态组合,为各年龄段的消费人士提供一应俱全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