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经典案例 > 正文

杰尼轩诗加盟商:相信自己的选择

2010-10-25 14:15来源:中国服装网字号:小

  我是杰尼轩诗天津店的加盟商,虽然新店开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让我很坚定的相信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一直以来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时尚男装品牌店,考虑过杰克琼斯、速写、5CM、GXG、卡宾等等,上述品牌的市场已经成熟,但带来的加盟门槛也是让人望而却步,很偶尔的机会让我了解到了杰尼轩诗,一个即将成为上述品牌的潜力股,我想我要把握住机会,从选店面地址到决定加盟,我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像是和自己赌了一把。店面开起来后也得到了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也在此感谢督导叶小姐和配货曹小姐,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对我的耐心。

  讲讲经过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个人对杰尼轩诗的理解,它的品牌定位和风格是很明确的,就是时尚与众不同,从每款的衬衫来看,在细节方面是做的相当到位的,可以说每个细节就是一个很好的卖点,裤子的版型也是无可挑剔,我常常和店员开玩笑说,我们家的每条裤子都是有主人的,意思就是不是人在挑裤子,而是裤子在挑人,西服的剪裁做的也是相当到位,记得我们商场做了一场模特秀,我就挑了其中了一款西服做为赞助,当我们的衣服和杰克琼斯、速写的衣服都穿出来的时候,更多的人都是把目光放在穿我们衣服的模特身上,而且都在问我关于我们牌子的东西,让我感到特别的自豪。

  杰尼轩诗有着自己的风格和定位,从装修、装饰、陈列等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我不清楚其它地方的具体情况,但我知道在天津,像杰尼轩诗这样具有明显风格和独特定位的品牌是很少见的,也因此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我的目标不是仅仅开这一家杰尼轩诗,而是把整个滨海新区乃至这个天津的市场打开,听着似乎有点不切实际,但是我相信:在有着一个具有创新精神、团结奋进的公司团队保驾护航下,一定会把我们的杰尼轩诗在天津做强做大。

  最后我想说,想加入杰尼轩诗,首先自己要爱上它,发现它的与众不同,有了这份激情才有一起把它做好的动力,相信我们的设计师,相信我们公司的团队,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我们的杰尼轩诗。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