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川台现代服务业合作论坛亮相西博会

2010-10-21 14:15来源:四川在线字号:小

  近日,记者从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作为西博会重要专项活动之一的台湾美食节暨川台现代服务业合作论坛于10月20日至29日在成都举行,活动旨在抓住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实施新机遇,巩固并深化“天府四川宝岛行”重要成果和川台合作机制,推进川台在商贸物流、连锁经营、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领域的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

  据悉,台湾美食节暨川台现代服务业合作论坛由四川省商务厅和成都市政府共同主办,得到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密切配合,举办台湾品牌美食展、川台现代服务业合作论坛、现代服务业项目考察洽谈等系列活动。

  在川台现代服务业合作论坛期间,台湾永和豆浆、和成卫浴、一茶一坐、老董牛肉面等20多家知名餐饮和现代服务业企业高层将参会,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台湾商业研究院院长张光正等商协会高层将致辞和演讲。

  在台湾品牌美食展期间,放牛班餐饮、阿布丁丁、亿可CoCo等50余种台湾美食将聚集蓉城;我省13个市近100家服务业企业将与台湾企业进行洽谈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