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近日揭牌

2010-09-27 16:53来源:长治日报字号:小

  9月25日,由长治县县委、县政府主办,长治县农业委员会承办,长治日报社新天地文化传媒创意有限公司协办的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揭牌仪式暨招商洽谈会在长治县苏店镇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内隆重举行。副省长刘维佳发来贺信。省农业厅副厅长董希德,省商务厅副厅长史贵章,市领导席小军、李东峰、王忠义、李国峰、师义昌、赵春英出席揭牌仪式。

  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是长治县加快转型跨越发展,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的重点项目。园区位于长治县苏店镇,占地面积2700亩。规划有蔬菜水果、粮油、禽蛋肉奶三大物流板块,以及十三大类的农产品交易、理货、仓储、加工、配送、信息、综合服务功能区。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蔬菜交易区、蔬菜理货区交易大厅A区已建成,B区钢架结构已完工,临街商铺正在施工。截至9月25日17时,园区管委会共签约投资企业32家,金额22.64亿元。

  刘维佳在贺信中说,建设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型跨越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是山西农业现代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对加快晋东南乃至全省农业产业化步伐,提高农产品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创新经营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力争早日跨入全国一流现代物流行列。 (王明明)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