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游戏开发商趣游天际获500万美金投资

2010-09-17 11:29来源:证券时报字号:小

  9月16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爆料北京趣游天际获得3500万元投资。创业邦记者向趣游天际CEO曾戈证实,该公司近日确实已经完成第二轮融资,金额约500万美金。目前款项到账。该资金将用于游戏《无限世界》的研发当中,以保证明年初产品顺利上线。

  早些时候趣游的联席创始人、原《完美世界》主策划王震宇电话中曾表示,趣游现有的资金已经足够支持未来数年内的所有研发费用。

  据悉,趣游天际此前曾获得首轮千万元天使投资,投资人主要有麦格理资本大中华区副主席余建明,美国Knights投资公司创始合伙人Jason Yuan和麦格理银行纽约分部的JAY YU.

  北京趣游天际于2010年1月初成立,由原完美时空纵横中文网的CEO、《诛仙》项目负责人曾戈从完美时空辞职并创办。其团队核心成员皆是原“祖龙工作室”的主力成员,包括原《完美世界》主策划王震宇、主美王国光。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