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成都新津县加快构建“大物流”格局

2010-08-17 14:52来源:新津县政府办公室信息科字号:小

  一是加快构建“大物流”格局,围绕建设国际铁路物流枢纽功能区,引进和培育一批集仓储、交易、配送、信息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企业,加快推进中粮集团西南产业园、省钢材流通协会钢材物流交易中心等项目建设,尽快形成辐射西南的区域物流中心。

  二是加快构建“大旅游”格局,推动重大旅游项目成链、连片发展,提高其关联效应和规范效应,重点推进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花舞人间二期、新津国际酒店等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大力引进集高端运动休闲、商务会展、购物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功能项目。

  三是加快构建“大宜居”格局,充分发挥山水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居住、亲水居住、高端居住,重点抓好“水城新津”建设、纯阳片区区域开发和兴义“生态小镇”等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成都南部最适宜人居的山水生态休闲城市。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