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

2010-07-28 16:06字号:小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非银行金融机构,于1999年10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全国设有30家办事处,拥有6家平台公司,服务网络遍及30个省、市、自治区。

  经过十年的成功运作和发展,中国华融全面完成了政策性资产处置目标任务,为促进国有商业银行改革脱困、维护金融体系稳定运行、最大限度减少国家损失、促进社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顺应新的经济金融形势,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华融积极稳健推进商业化转型,旗下已拥有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华融致远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形成了以资产经营管理为主,以证券、租赁、信托、投资为依托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可以依托辐射全国的30家分支机构和多元化的业务平台,发挥综合优势和协同效应,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多项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中国华融目前正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加快推进公司商业化转型。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