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青岛盛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2010-07-28 16:04字号:小

  青岛盛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CQDST)是一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国际劳务派遣资格和进出口权的独立法人企业。本公司依托中国青岛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高智能的国际化软环境,凭借在日本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建立的诚信合作基础,为中日两国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地处商贸业集中的香港中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国际贸易惯例,坚持重合同、守信用、优质服务、双赢发展的企业宗旨,与国际商业界、产业界、科技界、金融界建立和发展广泛的合作关系,通过贸易纽带紧密联结中国与世界市场。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