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新华锦国际贸易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0-07-28 16:01字号:小

  新华锦集团成立以来,坚持体制机制和经营管理创新,加强实业和科研支撑,完善产业链条,转变增长方式,推动国际贸易主业实现了快速发展。据海关统计,集团自2002年成立至今,累计完成进出口额超过120亿美元,连续五年居山东省进出口企业首位,在中国最大的500家进出口企业中居第58位。2008年集团完成进出口额20.3亿美元,实现销售额139亿元人民币,在中国500强企业中居第384位,在山东百强企业和青岛百强企业中分别居第47位和第6位。

  在国际贸易快速发展的基础上,集团坚持“有张有弛,张弛有度”的稳健发展原则,适时开展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及老年颐养等多元产业,并注重发挥产业间相互支持的战略协同作用,促进了各产业的良性发展,实现了由单一外贸企业,向综合性、国际化、产业化大型企业集团的转变。集团审慎开展了太平货柜、霍煤铝电、海协信托、与韩国金融机构合作处置不良资产等项目的投资,收购了青岛的五星级酒店——青岛丽晶大酒店;2007年5月,集团通过收购重组,成功完成国内主板市场上市,实现了山东外贸企业上市零的突破,从商品经营进入到资本经营的全新领域,搭建起了新的资本市场平台;集团所属的房地产公司已开发多个楼盘,现有在建项目8个。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