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山东盛泉集团有限公司

2010-07-28 15:50字号:小
  山东盛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一个资不抵债的村办建筑队发展成为集高新技术产业、住房与城乡建设、高效农业、民生工程与文化建设等五大产业模块为一体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拥有总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3亿元,员工800余人。下设盛泉房地产开发公司、盛泉建筑公司、盛泉建材公司、盛泉海洋食品公司、盛泉霍尔多巴吉禽业公司、盛泉天赐影视公司、盛泉投资管理公司、盛泉科技园发展公司、盛泉科技成果转化公司、虎山敬老院、盛泉老年公寓、青年就业创业盛泉见习基地等31个单位和部门。企业发展规划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在深圳成立“科技公司”,使集团的产业科技化、投资基金化、资本国际化。坚持文化导向、和谐发展的理念,在北京成立“文化公司”,使集团的思想、文化生生不息、源远流长。坚持开拓创新、率先发展的理念,在山东成立“国际高新技术孵化公司”,使集团在原十五年资本积累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国际合作,孵化出人才、文化、技术、成果的产业园。总之,我们今后五年中,坚持三个理念,成立三个公司,实现多赢发展,确保经济年增长率为50%,培育一个上市公司,发展成为国家级的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