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青岛怡元设计有限公司

2010-07-28 15:47字号:小

  “怡元设计”成立于1998年,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设计范围广泛,包括:酒店、休闲洗浴、娱乐夜总会、会所、公共空间、别墅样板房、室内陈设设计等。公司本着“崇尚自由,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凭借超前的设计构思、为客户创造完美宜人的空间环境。

  公司成立12年来,凭借着自己超前的设计理念,丰富的设计经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追求品牌效应,在目前日益渐多的设计公司中,独树一帜,坚持正规化操作。公司的设计团队由多名资深室内设计师组成,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强大设计力量和不懈努力,将整个设计行业引导向正规化。

  “怡元设计”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惜人才,荟萃了一支高技术高水平的设计人才队伍,同时培养了一批年轻有为的技术人才和管理骨干,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我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以卓越的创造力和丰富的经验,在室内设计领域里迎接二十一世纪的新挑战。

  公司秉承“设计在于细节,设计在于服务”的原则,力求在每一个细部都做精心的设计,每一个项目提供高标准的尽善尽美的服务。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设计有利于经营,尽量的减少业主前期投入、增加项目经营的收益。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