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广东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2010-07-03 16:36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字号:小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工作,在6月29日,该厅何忠友厅长率领厅机关和省公路局有关人员到云浮市调研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并与云浮籍的10名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重点是商讨《关于加快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477号意见)的办理情况。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强,市政协主席、常务副市长招炳德,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清林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忠友厅长首先对省人大代表关心支持交通建设表示十分感谢,认为代表们对加快广东高速公路建设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何忠友厅长接着向代表们介绍了广东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表示广东高速公路建设步伐已经提速加快,目前正着手开展高速公路规划修编工作,下一步将会拓宽思路,探索引进社会资金等多渠道筹集高速公路建设资金,全力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最后,何忠友厅长就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广东高速公路建设的意见的办理情况,正式向代表们进行答复。

  广东省人大代表对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的答复表示十分满意,认为该厅高度重视人大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积极响应,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成效突出。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强也在座谈会上表示,何忠友厅长亲自带队到云浮与人大代表座谈,当面向代表答复人大意见的办理情况,体现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对代表意见建议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对云浮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是真抓实干的,值得云浮市借鉴学习。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