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普洛斯江苏昆山淀山湖物流园开工

2010-07-03 16:25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字号:小

  近日,亚洲最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宣布普洛斯昆山淀山湖物流园正式开工。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淀山湖镇的普洛斯淀山湖物流园是普洛斯进入昆山市场的首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服务于长三角经济区的现代化专业物流配送中心。

  普洛斯昆山淀山湖物流园项目位于江苏昆山淀山湖镇,工程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 753平方米。地处中国最富饶发达的沪宁杭地区的中心,东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28公里,西临苏州市区48公里,南接318国道,北连苏沪高速,312国道、沪宁高速公路,苏沪机场路穿镇而过,成为普洛斯昆山淀山湖物流园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同时,该地区发达成熟的制造业及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活跃的消费市场,众多企业对专业灵活的现代物流配送设施服务需求不断增长。在今天隆重举行的开工典礼中,德邦物流已与普洛斯签订了合作意向,成为首批与普洛斯淀山湖物流园签约合作伙伴之一。

  普洛斯致力于创建中国一流的物业仓储平台,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客户服务,专业开发、拥有与管理高品质的物流配送设施。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普洛斯业务遍及中国沿海及内陆18个主要城市。目前,普洛斯的客户涵盖了众多“世界1000强”的跨国企业以及许多高速成长的本土优秀企业。

  2010年上半年国内经济发展态势显示,伴随中国经济的复苏与持续增长,尤其是以内需为导向的各行业的快速成长,市场对专业化高附加值的物流基础设施服务需求已经成为未来物流仓储发展的趋势。普洛斯将以地理位置优越的物流园、完整的物流配送设施网络,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灵活的租赁方案。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