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西南支线航空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2010-06-29 16:14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字号:小

  6月9日至22日,在陪同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访问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希腊和奥地利四国期间,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与四国相关部门负责人签署了一系列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张德江副总理和有关国家领导人的见证下,李盛霖与巴、斯、希相关部门负责人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港口与航运部港口建设与管理培训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与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港口与航空部港口基础设施合作谅解备忘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与希腊经济、公共竞争力与航运部船舶海事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为我国与三国的交通运输合作确立了更坚实的基础。在奥地利,李盛霖还与对方草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和奥地利共和国联邦交通、创新和技术部道路、民航、沿海和内河运输及相关基础设施发展领域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奥两国的交通运输技术合作打开了新局面。

  张德江副总理高度重视中国与四国的交通运输合作,将其作为此次访问的重点,有关各国在会谈期间也表达了与中方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合作的迫切愿望。在巴基斯坦,双方就喀喇昆仑公路的升级改造和其他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在斯里兰卡,双方就汉班托塔港口二期、科伦坡南港集装箱等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在希腊,双方表示将在已经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船舶、海事、港口等领域的合作,张德江副总理还特地考察了中港在希腊获得特许经营的比雷埃夫斯港码头;在奥地利,双方对公路、内河运输、民航等诸多领域的未来合作都抱有很高的期望。

  张德江副总理访问的圆满成功极大提升了交通运输合作在我国与相关国家经济、技术合作中的地位,必将有力加强我国与有关国家的双边交通运输合作。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