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哥本哈根世界邮件和快递欧洲会议召开

2010-06-29 16:02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字号:小

  各国家和地区邮政决策者日前齐聚哥本哈根参加世界邮件和快递欧洲会议。

  随着世界经济缓慢进入特殊的和不确定的时期,各大洲邮政组织都希望为自己选择一条兼顾发展和稳定的道路。由于越来越多的地区从电子时代中受益,会议也将着重分析邮政公司如何把新技术转化成企业发展的助推器的问题。同时,组委会为了表示对新技术的关注,也将会议的主题定为:“网络世界中的信函和快递业务—信任、投递和环境。”

  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邮政决策者都将在会议中畅所欲言。Posten Norden(瑞典邮政和丹麦邮政的合并实体)首席执行官Lars G Nordstrom首先作题为“从跨境并购战略中受益”的开场发言。随后,来自于亚州香港邮政署的署长Clement Cheung 站在邮政转型的角度展望了该行业在亚太地区的前景。另外,PostEurop的秘书长Botond Szebeny侧重于邮政的发展,以及Saudi Post(沙特邮政)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uhammed Benten以邮政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为题分别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