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和记黄埔地产晓港名城打造市北新景观

2010-06-25 19:06来源:搜房网字号:小

  和记黄埔地产(青岛)有限公司开发的小港湾项目正式命名为“晓港名城”,商业配套部分则名为“新街里”,项目于17日正式奠基。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将成为集商业、旅游、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发展项目,市北区蓝色经济产业基地内将崛起新地标。

  从功能定位来看,晓港名城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将利用优美生态环境及海岸景观,充分展示项目的多元化功能优势,构筑旅游、娱乐、商业、休闲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一A期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包括六栋高层住宅、联排别墅、公寓及商铺。

  此外,晓港名城风貌保留区“新街里”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为晓港名城项目的商业配套项目。

(责任编辑:羽篪)

相关资讯 [ 关键词: 和记黄埔 晓港名城 ]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