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山东京博 中国企业五百强

2010-06-18 19:07来源:京博控股字号:小

  山东京博控股发展有限公司于1991年开始兴建投产,占地面积5400亩,员工4600余人。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化工、热电联产、文化、物流、贸易等多个产业领域,销售收入过百亿,利税超10亿元的大型民营企业,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成长百强企业”。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目标,走“突出主业,兼顾相关产业” 的发展战略,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在生产成本控制、企业管理等方面均处于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成长企业前十名”、“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销售收入前百家”、“中国原油加工及石油制品制造行业销售收入前20位”、“中国化工行业最佳经济效益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山东省纳税先进企业”、“省级银行信用等级AA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国内同行业中最早获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位一体体系认证注册资格的企业之一。

  公司未来三年和十年的目标已经明确,公司提出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2020年跨入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面对未来,京博人凝心聚力,谋求发展,充分发扬“吃苦、敬业、节约、亮剑”的企业精神,秉承“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为社会培养有益人才”的企业使命,努力把京博打造成行业内对社会最负责任、最有益的企业。

  公司董事长马韵升携全体员工,诚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盟京博,建立战略合作同盟,共谋宏伟大业!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