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经典案例 > 正文

海信六年获消费者最喜爱平板电视品牌

2010-06-18 19:10来源:海信集团字号:小

  2010年7月9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青岛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通过专业机构测评、网络调研以及专家评审等方式对时下市场上销售的优秀的平板电视产品进行了评选,其中,海信蓝擎LED和蓝擎3D电视分获“2010年中国十佳平板电视”和“2010年3D电视行业贡献奖”两大殊荣。海信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对促进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评委会一致通过授予海信第六次摘得“2010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平板电视品牌”。

  海信立足高端产业,重点推广高端平板电视新产品、实现了液晶模组的规模化自主生产,保障了产品的领先和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7月8日,海信还发布了旨在引领产业绿色发展的《海信绿色发展纲要》,将绿色发展融入企业愿景及战略规划,在“以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提升人类社会生活品质”的同时,继续为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促进我国消费电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2010年平板电视的发展高潮迭起,LED液晶电视快速普及,3D电视备受关注,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平板电视选择。海信今年3月份推出的蓝擎LED实现了网络多媒体技术、3D显示技术与LED液晶电视的完美融合,并率先应用了双色注塑外观工艺,无论从技术、功能和外观上都实现了质的突破,彰显了海信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市场持续领先地位,列“2010年中国十佳平板电视”之首。

  电视3D化是平板电视必然的发展方向之一,并由全球各大电视厂商推动及相关配套系统不断完善已经走向实用化。从今年初,3D电视的上市就受到了业内的重点关注,3D市场热点不断。海信是中国市场上最早推出3D电视的品牌。

  在3D显示领域,海信还积极参与制定3D内容、3D传输、3D显示、3D眼镜等端到端的标准,在健康、舒适性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被授予“2010年3D电视行业贡献奖”。

  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数据,从2004年10月份以来,海信已经连续7年高居中国平板市场的榜首位置,今年以来,海信在LED液晶电视市场上的累计市场份额超过30%,持续领跑平板电视行业。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