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亿动广告传媒获惠普最佳数字营销奖

2010-06-10 10:42来源:亿动广告传媒字号:小

  2010年6月7日,中国领先的智能无线广告网络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与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以及浩腾媒体(OMD)共同策划实施的无线营销活动(包括惠普Mini110无线互联网推广活动和惠普轻薄笔记本新品上市无线互联网推广活动),在2009年度HP Circle Awards全球评选中脱颖而出,赢得最佳数字营销奖。

  HP Circle Awards(HP全球市场部推广广告类金指环大奖)由HP Global Marketing Executives主办,通过惠普公司内部的激烈竞选,遴选出最优秀的营销活动和设计作品。评委们根据协作、创新、关联性、一致性、领导力和效力等标准,挑选出在创新、投资回报率和品牌建设方面表现最为突出的案例。2009年度在中国地区实施的惠普无线营销活动,帮助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首次摘得最佳数字营销奖的桂冠。

  2009年7月,惠普Mini110系列笔记本电脑在无线互联网展开推广。亿动为其投放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第一个富媒体广告,以流动的画面和丰富的内容展现在手机屏幕上,其点击转化率是传统文字链和图片广告的15倍。此外,亿动定向两个不同类别的消费群体投放不一样的广告和活动网站版本。以娱乐、音乐、拍照等功能为主打的时尚手机用户,看到的是粉色风格的广告图片和活动网站;而以商务、智能、游戏为主打的手机用户,看到的是黑白色风格的广告图片和活动网站。活动期间,亿动完成了3亿多次定向无线广告展示,超过84万个是手机用户访问惠普活动网站。

  惠普在2009年9月为其轻薄系列笔记本电脑新品上市进行无线互联网推广,针对大城市中整日忙碌但收入不高的消费者,以颁发“穷忙证”的方式展开一场病毒营销。手机用户登录活动网站,只需选择一段鼓励穷忙族的精妙语句和一张有趣的漫画图片,即可定制成一张“穷忙证”并发送给好友。整个活动定向无线广告展示量超过2.5亿次,掀起了一股诙谐的穷忙风潮。

  “亿动广告传媒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三年多的无线营销服务,我们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满意。”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互动市场经理金映晖表示,“在我们和浩腾媒体以及亿动广告传媒携手策划实施的众多无线互联网推广活动中,我们的广告投放智能定向到符合要求的目标消费者,广告的针对性和效果大大提升,广告投入得到了最大的回报。亿动广告传媒的智能无线广告投放技术和强大的无线广告网络覆盖能力,为惠普的品牌传播和产品推广及销售带来了极大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