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策划服务 > 正文

中国站长年会召开 应对营销市场变革

2010-06-01 13:57来源:中华广告网字号:小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近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以“自强求变,跨界实现绿色增长”为主题,对有关行业内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互联网行业内的成功站长及众多专家学者参与盛会。

40%的核心网媒创造了60%的广告收益

  长时间以来,主流门户及核心媒体的营销价值,不但被业内广泛认可和接受,同时也是大型门户重点培育的对象。根据艾瑞调查数据显示,40%左右的核心网络媒体流量创造了60%以上的广告收益,而过半的其他中小型媒体流量却始终处于低迷状态。一方面主流媒体在曝光量及自身资源等方面的确存在较为明显的优势,同时也是因为网络技术的滞后而导致中小媒体的营销价值无法得到彻底释放;另一方面,许多广告主对待网络营销存在一定的误区,众多中小媒体一直处于被遗忘和忽略的状态。

  同核心媒体相比,中小型网络在内容方面更加专业、精细,其用户也更加忠诚,更为重要的是它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这些都是主流媒体无法媲美的。

  相对主流媒体而言,网民更依赖一些类似于站长网站的中小媒体。几乎每个网民都有自己钟爱的小网站,如交友网站、摄影网站、服饰网站、游戏网站等等,用户能从这里获得更为详细、准确的信息,及更为真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中小媒体本身具有存在的价值,伴随着精细化营销的发展,其蕴藏巨大的营销价值也会被市场认可。

应对互联网营销市场变革

  面对2010年互联网营销市场可能出现的变化、发展和机遇,众多站长网站的发展乃至生存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受资金、技术等多方面的因素的限制,站长网站在流量管理、增值及变现等方面显得心力不足。国内目前还没有统一的流量管理与服务平台,同时整个营销市场也存在一定的信任危机。

  新型的媒体流量管理与服务平台应该从多维度提升整体营销效果。作为全面的效果营销广告网络,优选网的多维度营销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多维度的效果监测优化,优选网更加注重对投放中后期的数据监测,确保真正实现全面的效果优化和提升;

  提供CPC 、CPA 、CPS多种计费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自主选择;

  提供多维度的网站服务工具,如DASPlus网站数据分析系统、DNSPlus智能域名服务系统等,以辅助网站提升自身的运营能力,减轻网站的管理和营销负担;

  引入领先的定向投放系统,即通过心理、兴趣、时空、环境等多维度的精细化分析,在传播的精度和深度下功夫,这不但可以简化网站主的投放流程,同时在点击率和转化率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