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太阳能动力船尚德国盛号试航成功

2010-05-31 18:28来源:中国物流网字号:小

  5月24日,经上海市地方海事局船舶检验中心检验通过,中国第一艘将太阳能动力及太阳翼装置运用于船舶推进及控制的新能源船舶——“尚德国盛”号船顺利完成航行试验。

  该船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702及712研究所联合设计,上海申佳船厂建造,6月上旬将交付使用,成为黄浦江游览船中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据悉,该船作为世博会展品之一,其设计理念彰显了“低碳、节能、环保”的时代特色,不仅开创性地采用太阳翼装置,大大提高了能源利用率,其动力环节更是首次引入太阳能电力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节能、减排、降噪的理念。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